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 让孩子营养充沛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购买的口粮,一定要是营养、健康且安全的。很多时候,家长在购买奶粉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生怕选择到一个“不靠谱”品牌,让孩子承受劣质奶粉带来的影响。所以,婴童品牌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摇篮配方乳粉,希望能够给更多的孩子带去营养。

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  让孩子营养充沛更健康

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添加水解乳清蛋白、DHA、ARA、左旋肉碱、叶黄素、肌醇等等,让孩子消化好,吸收好,长得更好。同时,聘请国内外食品、营养、医学等多名专家为顾问,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创新,为婴儿和儿童成长的每一步提供优质的营养。

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  让孩子营养充沛更健康 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  让孩子营养充沛更健康

奶粉质量好不好,首先就是取决于奶源地。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哈尔滨市高新科技开发区内,生产基地设在黄金奶源带北纬45度的三江平原上,那里空气清新、牧草丰盛、无污染源,鲜奶香味纯正,为公司生产优质乳品提供了绝好的原料。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摇篮婴幼儿配方乳粉,让孩子的营养充沛,更健康。

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