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 天然润唇可以吃的润唇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2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进行护肤的同时,可别忘了要保护好宝宝的唇部肌肤哦。现在天气干燥,宝宝脸部的肌肤需要呵护,唇部肌肤就给宝宝准备一款润唇膏吧。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天然润唇,可以吃的润唇膏。

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 天然润唇可以吃的润唇膏

很多妈妈担心宝宝喜欢舔嘴唇,使用润唇膏不安全。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专为婴儿、儿童、孕妇设计,选用天然食品级原料,安全无刺激,对宝宝没有任何伤害,是真正可以食用的儿童润唇膏,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特添加了蜂蜜和橄榄油,蜂蜜具有较好的保湿性,能增加胶原蛋白,让宝宝的嘴唇柔软嫩滑。橄榄油能深层滋润,令宝宝的双唇富有弹性,恢复水润光泽。角鲨浣和蜂蜡具有保护皮质和蛋白质水分的作用,有着显著的保湿效果,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贝拉小蜜蜂儿童润唇膏安全健康,保湿性好,能有效呵护宝宝双唇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上贝拉小蜜蜂天猫旗舰店购买哦!

贝拉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