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童传媒开创婴雄联盟 高培与爱婴房一同参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3日 10:56来源于:语墨 中童观察
分享:

中童传媒内容中心总编王晨在解读浙江省婴童发展报告时候说,“浙江的婴童店在经营理念上,一半选择了品牌经营,剩下的将近30%选择先把市场份额做大。在浙江这种发达省份要把市场份额做大,还是要靠品牌。”

中童传媒开创婴雄联盟 高培与爱婴房一同参与

(中童传媒内容中心总编王晨)

这就是为什么今年以来,像高培这样的品牌奶粉企业快速增长。“在行业增长15%的时候,高培2015年增长67%,2016年增长71%。”说道自家逆势增长情况,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苏国先生就显得尤为自信。

中童传媒开创婴雄联盟 高培与爱婴房一同参与

高培平日里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但是新政之后,广州只有4张生产许可证,一张是美赞臣,一张是雅士利,一张是施恩,一张就是高培。

中童传媒开创婴雄联盟 高培与爱婴房一同参与

(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苏国)

高培的价值观是宁做500年,不做500强。伍总带领国健高培一点一滴地打造自己的竞争力,全球建立三个基地,和恒天然战略合作,在广州有工厂和质量检测中心,在新西兰有建立营养品工厂、三个生产基地、两大研发中心,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胡燕玲老师曾参观过高培的工厂,工厂建筑本身并不高大上,但4台上千万的进口光谱仪却让她倍感震惊。“这个工厂的管理者是内行,因为拿1台设备的钱,就可以建很漂亮的厂房,通很宽敞的走道,但是他们投在设备上面。”

伍总说他做这些是因为他要的不是短暂的辉煌,而是可持续发展。

一个优秀的品牌就应该是每一步稳扎稳打稳步的,这样的品牌才是值得经销商们去结盟。

活动现场开启了婴雄联盟的启动仪式,实体渠道和厂家结盟到一起,共同抵御电商这个强健的敌人。

中童传媒总经理张莺女士、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苏国先生、江山爱婴房总经理彭一新先生共同将手放置到象征婴雄联盟的水晶球上,开启了高培与浙江渠道商结盟的新时代。

伍总说:“现在商业的分工越来越专业化,不管是渠道商还是品牌商,都需各自做好各自的事,不要错位。双方齐心协力服务好消费者,消费者的体验感就会越来越强,门店就不怕电商。”

中童传媒开创婴雄联盟 高培与爱婴房一同参与

(婴雄联盟启动仪式)

语墨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