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一朵天下开启工厂店模式 母婴店迎来新销售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3日 10:56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2016年11月8日14:00,湖南一朵总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精英汇集,来自黑龙江的考察团成员,听取了一朵董事长刘祥富对“一朵天下工厂店模式”的深度剖析。一个小时的模式分享后,25位一直在黑龙江省各地区从事传统母婴行业的精英现场签约,还简约举行了和史艳丽筹建黑龙江子公司的签约仪式。

一朵天下开启工厂店模式 母婴店迎来新销售模式

中小型门店的运营困惑

这25家婴童店创业人员,是在哈尔滨冰城宝贝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艳丽的提议下,从黑龙江远道而来,在一朵总部,深入了解工厂店模式,实地考察一朵天下工厂店旗舰店。

史艳丽从事母婴行业10多年,带领哈尔滨冰城宝贝经贸有限公司,从零售到批发,再到加盟连锁,业务范围遍布黑龙江全省各地。这10多年的经验让她对婴童产业的变革和当地的婴童市场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她敏锐地感受到“一朵天下工厂店模式”的优势。

当她与这25家婴童店创业者提议的时候,受到了热烈的反馈,因为一朵天下工厂店所提供的优势与解决方案,正是他们在门店运营过程中迫切需要的。

在与中小门店的对话中大品牌一向高姿态,永远处于上风。门店没有规模优势就丧失了采购价格上的主动权,再加上这两年运营成本、人力成本的水涨船高,想要活下去似乎只有两条路可以走:1、开店扩张,将规模提上去;2、上调商品价格,追求高毛利。

然而零售大环境的改变,加大了规模扩张的风险,而高毛利的操作会让门店失去价格优势,从而导致客户流失,这是致命的。

“单店营业额下滑,反而更追求高毛利,但高毛利使产品价格脱离了本身的价值,是物不所值。”在一朵创始人刘祥富看来,生意越来越难做已成事实,门店执着于高毛利本质上是一种应激反应,但却与经济规律相违背,长此以往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工厂店模式的优势

对于广大母婴店,尤其是中小型门店,这是一个无法逃避的窘境,愤懑也无奈。差在哪里?好像哪里都差:好的货源难求,价格上更缺乏竞争力,性价比是主要病灶,而归根到底,是渠道模式所限。

一朵天下开启工厂店模式 母婴店迎来新销售模式

“一朵工厂店是给我多年经营却遭遇瓶颈的母婴店指明了一条崭新的出路!”考察团代表高大姐说出了加盟商的心声!

在信息更透明,消费者话语权受到重视的现在,追求更优的品质,更亲民的价格成了致胜法宝,性价比中的“性”有了更丰富的内涵,除了产品性能,它还包括审美品位、服务水平以及购物体验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评价。

一朵天下不仅在上游聚集了优势资源,联合业内品牌,与咔哇熊、君乐宝、贝因美、辉山等强强联合。还与一线大品牌代工厂合作生产,倾心打造的母婴品牌工厂店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覆盖纸尿裤、奶粉、辅食、洗护、棉品、喂辅用品等婴童店主要品类。

工厂店不仅集结了优质产品,F2C模式更是在价格上保持了绝对的优势,“真正好品质 实在工厂价”的模式得到了上下游的一致认可。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