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婴幼儿奶粉罐装与盒装(袋装)有什么区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3日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婴儿奶粉来说,市面上的奶粉种类不少,从包装来看,有灌装和袋装两种,那么配方奶粉罐装和袋装的区别有哪些呢?知道了配方奶粉罐装和袋装的区别,妈妈才好选择。

图源:可瑞乐

一、在保存上:
罐装的奶粉肯定比袋装的奶粉保质期长;一般为2~3年。它在于罐装的里面充有氮气,与空气隔离有利于奶粉保存,不容易腐败变质,开罐后要求4周内吃完。而袋装的不容易保存,保质期大约1年。并且运输途中易于破损。此外,开袋后一般要求2周内吃完。
二、在价格上:
罐装相比较袋装的生产成本高,所以价格也比较高。袋装的奶粉比较经济实惠,适用于完全人工喂养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吃完的宝宝。
三、在成分上:
有些品牌的奶粉,在保证符合国家规定的强制标准外,其罐装的奶粉与袋装的奶粉添加的营养素种类略有不同,个别营养素添加量也有差别,罐装奶粉中添加的营养素种类和每种营养素添加量比袋装更胜一筹。妈妈可在购买时对比一下成分说明。
以上就是关于配方奶粉罐装和袋装的区别介绍了,现在了解了吧!婴儿奶粉多种多样,无论是在选择奶粉还是保存奶粉上,都有很大的讲究,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就不得不知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