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小手冻伤怎么办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还原宝宝水嫩肌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4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爱玩的孩子也成为了首要关心的对象。会走路的小宝宝,家长一不留神他们就会去玩水、玩沙子等等。皮肤娇嫩的宝宝在寒冷的冬季中,很容易将小手冻伤。晚上小手瘙痒难耐,宝宝会将自己的手抓伤,这时候就需要枇芙科生肌玉合膏来帮助宝宝。

宝宝小手冻伤怎么办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还原宝宝水嫩肌肤

很多家长都比较头疼这个问题:冬天冻伤的还不止手这么简单。有些孩子的脸部也会有冻伤。本应该红扑扑的小脸蛋,现在被冻得好像用刀子在脸上划的一样,着实让家长难过。枇芙科生肌玉合膏可以在冬季很合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枇芙科生肌玉合膏比例适宜添加了如锗、锌、钙、铁、钛、锰、钴、锌、钾、钠等,对生命体内神经、能量等传递起加速作用,参予组成各种维生素。平衡微量元素的含量。象洗热矿泥浴一样使肌肤有温泉煮出来的鸡蛋的嫩滑感觉。

宝宝小手冻伤怎么办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还原宝宝水嫩肌肤 宝宝小手冻伤怎么办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还原宝宝水嫩肌肤

想要让宝宝不被寒冷的冬季冻伤,现在就可以使用枇芙科生肌玉合膏呵护宝宝肌肤。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天然营养平衡剂,日常滋养润肤使用,提高免疫力,保养预防效果更好。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