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婴童用品有哪些系列 成氏纸尿裤、探步裤、湿巾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4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就开始与奶粉、纸尿裤、润肤霜等等打交道。市场那么大,真不知道哪个牌子的产品才是适合宝宝的。有时候,消费者认准一个品牌后,就会一直使用这个品牌的东西。信赖,所以选择。成氏婴童用品,在市场中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无论是纸尿裤、探步裤还是湿巾系列,都是消费者认可的。

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需要瞬吸纸尿裤来呵护宝宝的小屁屁。有些家长担心宝宝使用纸尿裤会有红屁股的现象发生,自从使用了成氏纸尿裤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成氏纸尿裤采用瞬吸,让宝宝屁股一直保持干爽。

同时,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到了学习走路的时候,成氏为大家推荐了探步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拉拉裤。360度环腰,让刚刚学步的宝宝穿上成氏探步裤,轻松学步。这种探步裤,就好像是一条小内裤一样,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湿巾系列则是能够更好呵护长乳牙的宝宝,因为牙床的痛痒感,让宝宝口水不断的流。成氏湿巾系列,则可以在这个冬季呵护好宝宝嘴角附近的肌肤,不皲裂。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