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枇芙科教您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肌肤娇嫩,需要更加细心的呵护。夏季宝宝容易出现湿疹,冬季宝宝肌肤又容易被冻坏,无论哪一种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都是非常不利的。这里枇芙科就来教您如何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夏季宝宝肌肤护理:

1、保持皮肤清洁。保持宝宝肌肤卫生,宝宝衣物要勤洗勤换,避免因汗渍、尿渍、奶渍等发酵而滋生细菌,对宝宝肌肤造成损害。

2、衣物用品要健康。夏季宝宝的衣物最好使用纯棉制品,纯棉衣物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给宝宝肌肤更温柔的呵护。

3、纸尿裤要勤换。宝宝红屁屁除了纸尿裤本身的质量原因之外,还与纸尿裤使用的时间有关,如果长时间不更换纸尿裤很容易导致宝宝红屁屁。记住,再好的纸尿裤也要及时更换哦!

4、使用护肤用品。现在市场上针对婴幼儿护肤的产品不少,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儿护肤用品,在宝宝出现肌肤问题之前做好预防,就能解决这些烦恼啦。其中枇芙科的生肌玉合膏就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预防还是修复宝宝肌肤问题都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呢!

冬季宝宝肌肤护理:

冬季宝宝肌肤问题关键在于缺水,这个时候要做好保湿工作。宝宝使用的沐浴露要选择保湿性好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给宝宝涂上柔和不刺激的润肤霜等婴儿护肤用品。

不管怎样,宝宝的肌肤问题需要宝爸宝妈们用心呵护,只要做好防护工作,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啦!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