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 防辐射更彻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无处不在,而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最怕的就是辐射,过量的电磁辐射会直接上到胎儿的健康,一个不小心可能会害了宝宝的一辈子。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可拆卸桑蚕丝电磁防辐射多功能盖毯,整合了防辐射产品防护性能以及桑蚕丝的天然亲肤特性。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采用天然优质的高织棉,比一般的纯棉更加的舒适透气,安全纯净不过敏,而且其填充棉里还含有银离子,就更加的容易反弹电磁辐射,更好的保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选用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比传统的技术更加的好,是新防辐射的技术成果。四层创新设计,外层纯棉面料,里层桑蚕丝银纤维加纯棉料,比一般的毯子用料要多得多,而且使用过程随时抽取内胆进行清洗,增加了银纤维防辐射内胆的使用寿命。

不仅能满足办公室、居家以及辐射将强的环境下使用,更能发挥出防辐射的效果。其盖毯还可作为防辐射盖毯、防辐射披肩、防辐射围裙、新生儿抱被,可谓是一毯多用,完全释放了这款盖毯的价值。

朵朵康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