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丸子百搭创意搭搭乐积木 逐渐认识到空间的概念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一种建构性的玩具,能够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从反复的推砌、排列组合的过程中,孩子可以独立观察与操作,让孩子本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有效的发挥,并逐渐认识到空间的概念。木丸子百搭创意搭搭乐积木是一款练习孩子空间思维能力的积木。

木丸子百搭创意搭搭乐积木采用新西兰纯实木新西兰松木制作而成,无漆不伤宝宝幼嫩的肌肤。用一条条积木搭建建筑,在搭建的过程中锻炼了孩子的自信心,培养了孩子的毅力;通过堆搭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手眼协调能力,也锻炼了宝宝小手的精细动作的发展。

木丸子百搭创意搭搭乐积木有102条小木板,可以搭建出小型建筑,如船、车、房子、高楼大厦、火车轨道等等,很多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搭不出来的造型。而且老少皆宜,有效的锻炼人的手眼协调能力、思维创新能力。爸爸妈妈们跟宝宝一起搭建,既能增加亲子间的感情,又能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木丸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