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婴幼儿鱼肝油、乳钙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4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孩子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家长可要确保孩子营养均衡。如果营养跟不上,就会影响到他们正常的发育与成长,造成不可弥补的影响。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启智爱佳鱼肝油以及启智爱佳乳钙,希望能够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启智爱佳鱼肝油:鱼肝油主要是维生素A、维生素D。我们知道维生素 A:最早被发现的维生素又称视黄醇,主要来源动物肝脏、全奶、蛋黄、β-胡萝卜素中。可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和维护皮肤黏膜健康。维生素 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存在于部分天然食物中。人体中的胆固醇,受紫外线的照射后,可转变为维生素 D。有助于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它们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启智爱佳乳钙:钙对婴幼儿的作用:婴儿身体中的矿物质约占体重的 5%,钙约占体重的2%。身体的钙大多分布在骨骼和牙齿中,约占总量锝 99%,其余 1%分布在血液、细胞间液及软组织中。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