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伴米粉怎么样 营养全面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14:4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对于小宝宝来说,辅食添加是很关键的过程。给宝宝添加辅食,米粉是最常见的选择。市面上的婴儿米粉品牌不少,其中每伴米粉怎么样呢?每伴米粉,科学强化铁、锌、钙,特别添加益生元、牛初乳、DHA、β=胡萝卜素,易吸收,更健康。

每伴米粉怎么样?每伴米粉专业从事新生儿至幼儿期多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以提高中国儿童的智力与体质为己任。儿童的健康是民族的健康、国家的健康,公司将在政府权威机构、儿童专业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通过与多家国际儿童用品研发机构、儿童教育机构合作,密切关注国外儿童教育和儿童健康的相关动向,将符合中国儿童具体情况的先进理念和系列产品推荐上市。

每伴米粉怎么样?每伴米粉是精选江南优质非转基因大米,采用国际先进的GLT谷物液化工艺,避免了米粉因超高温膨化而产生的有害物质、营养素大量丢失和营养素混合不均匀等问题,并将大的淀粉分子分解成小分子,如同帮助宝宝预先消化了一样,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

辅食小宝宝很重要的营养来源,因此对于婴儿米粉的选择非常关键。每伴米粉怎么样?每伴米粉,满足宝宝更全面更均衡的的营养需求,确保成长中的宝宝对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