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贝子涵电脑防辐射孕妇毯 全方位屏蔽电磁辐射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5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轻的妈咪总是离不开电脑、手机,在备孕、怀孕初期都还在工作的前线,那么妈咪们准备一块防辐射毯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可以让妈咪们放心的享受现代科技,安心的“抗战”在工作的前线。

蓓贝子涵电脑防辐射孕妇毯选用天然彩棉也称“天然有机棉”,由天然彩棉和银纤维三层组合,内外层以有机棉包裹,内层添加银纤维内胆,贴身、柔软、舒适更健康,屏蔽效果更高效。

蓓贝子涵电脑防辐射孕妇毯用法百变,孕前产后都可用,一讲顶多件,备孕、哺乳期、亲戚家人都可以使用。超高屏蔽率的防辐射多功能的盖毯,舒适、安全。典雅、实用给妈咪和宝宝一份安全的环境。

蓓贝子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