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背奶妈妈要什么样的背奶包 V-COOOL双肩背奶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奶包作为背奶妈妈的必备品,不仅仅要求能够能够保温防水,还需要兼顾时尚需求。毕竟,实用与美观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冲突,但美观能够引起妈妈的购买欲。

背奶妈妈要什么样的背奶包 V-COOOL双肩背奶包怎么样

V-COOOL双肩背奶包为了方便妈妈外出携带,选用双肩设计,解放妈妈的双手。为了避免使用过后的物品与未使用的物品交叉感染,V-COOOL特别将背奶包设计成上下结构,能够让妈妈分别进行放置,更好的保证背奶包的洁净。拉链款提领式设计能够更好的去密封内胆,让宝宝的食物保持新鲜。

背奶妈妈要什么样的背奶包 V-COOOL双肩背奶包怎么样

V-COOOL特地将双肩背奶包设计成小小的样子,但不要忽略里面大大的容量,足够满足背奶妈妈的需求。虽然体积小,但是搭配航空专用珍珠棉,能够减缓热量散发,更利于妈妈母乳保鲜,也方便妈妈外出携带。双肩与提拉带的相互搭配,让妈妈选择不同的携带需求。

V - Cool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