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 神奇的美肌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肌肤加速衰老。简单的补水保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孕期妈咪肌肤的需求了,而此时孕期的肌肤需要多效滋养。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对抗孕期7大孕期肌肤问题。

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   神奇的美肌能量

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天然萃取,蕴含蓝莓精粹提取物和多种天然营养成分,营养皮肤防止细纹提早生成,淡化细纹,给予肌肤所需的水分,提供持久的滋养水润,使肌肤保持柔滑有弹性,养出好肤色。

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   神奇的美肌能量

纤百瑞孕妇蓝莓滋养面霜纯净极简配方,专为孕期研制。其中不特别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重金属、荧光剂等化学成分。富含蓝莓天然亮肤因子,轻轻抹过肌肤,即可瞬透密集水分子,滋养柔润,一弹指顷。将源源不断释放蓝莓抗氧能量,紧锁蓝莓养分,密闭围剿顽固色素沉积,活化细胞机能,突破吸收壁垒,深入细胞核心,鲜活光彩亮起,使得肌肤弹性十足。

纤百瑞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