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内衣穿什么 优贝宜儿童内衣带来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6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内衣对于宝宝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毕竟内衣是紧贴着宝宝娇嫩的肌肤,质量不好的话,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所以,爸爸妈妈应该准备上一个合适的

优贝宜儿童内衣是根据宝宝的特点进行设计,采用纯棉面料进行制作,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此外,纯棉材质制成的内衣具有柔软轻薄、轻柔爽肤等特点,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舒适体验。透气性以及吸汗性甚佳的优贝宜儿童内衣是爸爸妈妈放心的选择。

优贝宜儿童内衣采用圆领设计,不会磨蹭到宝宝颈部的肌肤,让宝宝的舒适转头。而且,简约的左肩扣设计能够方便宝宝穿脱衣服,让宝宝感受到轻松自在。螺纹袖口的设计富含弹性和无勒感,在防止寒风入侵的同时让小手自由的活动。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