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双向导流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6日 15:3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纸尿裤是小宝宝很重要的贴身用品,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也有很多,其中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呢?泰迪熊纸尿裤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因为优质的质量和实惠的价格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新手妈妈对泰迪熊纸尿裤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吧!

判断纸尿裤质量是否优质,有几个标准。第一就是舒适性,宝宝穿戴之后是否舒适,这是最关键的。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泰迪熊纸尿裤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是非常舒适轻薄的。采用了100%无氯木浆,专为敏感肌肤设计,因此保证了宝宝在穿戴时的舒适性。

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泰迪熊纸尿裤采用了日本进口的快速吸收魔力珠,比普通吸水珠吸收速度快1倍,所以在吸收性也能够有所保证。而且迪熊纸尿裤采用了瞬透导流层:除了表层添加纵向导流纤维丝外,在芯体也加有瞬透扩散的波纹纸,双向导流。这样就能确保了其透气性。

看完以上的介绍,现在对于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有所了解了吧!综上所诉,泰迪熊纸尿裤的质量也是有所保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的购买。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