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清洁用什么 慕童奶瓶刷满足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7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清洁宝宝奶瓶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如果没有得到很好解决的话,就会导致宝宝的健康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应该准备就好专门针对宝宝奶瓶清洁的用品。

慕童婴儿奶瓶刷以及奶嘴刷采用海绵进行制作,这是因为海绵属于弹性十足的制作原料,无论是什么样的奶瓶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且这种带有海绵的奶瓶刷可以紧密提盒奶瓶的内部,清除奶瓶各个角落的污垢,避免奶瓶中有残留物影响宝宝健康。

此外,慕童还制作了针对玻璃奶瓶的奶瓶刷,因为是采用高密度尼龙刷毛,能够在坚硬的玻璃奶瓶上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而吸管清洁也是十分重要,根据吸管的不同长度,慕童在这款奶瓶刷套装中加入了两根长短不同的吸管刷,适用于宝宝吸管内部的清洁,满足宝宝对于奶瓶清洁的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