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用什么比较好 爱因美婴儿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7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第一套餐具,在宝宝出生之后就开始陪伴,对于这么重要的东西,爸爸妈妈在选购的时候就不可以掉以轻心。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选择适合宝宝使用的奶瓶,那么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呢?

宝宝奶瓶用什么比较好 爱因美婴儿奶瓶怎么样

爱因美婴儿奶瓶选择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给宝宝的使用带来健康。搭配着爱因美悦吸芯动防胀气系统,能够让宝宝享受会呼吸的奶瓶。而且,这种搭配能够让宝宝在使用的时候不费力,还能够有效减少宝宝喝奶时的胀气,呵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奶瓶用什么比较好 爱因美婴儿奶瓶怎么样

爱因美知道奶液的温度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性,且不说每款奶粉对于冲泡时水温的要求,还有奶液在宝宝饮用时会不会对口腔造成伤害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爱因美在奶瓶底部添加了感温装置,能够让妈妈准确把握奶液温度,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