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爱坊孕妇燕麦护理面霜 带来全新的肌肤焕白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相信是每一位准妈妈最幸福的时光!然而孕期的将曾经娇嫩的肌肤“辣手摧花”摧残的大不如前了——油光满面、细纹横生、脆弱敏感,就像一下子就衰老了15年。其实,这些都是肌肤发出来的紧急信号——我需要护理了。

育爱坊孕妇燕麦护理面霜    带来全新的肌肤焕白体验

育爱坊孕妇燕麦护理面霜萃取初生燕麦蛋白精华,层层释放澎湃水感,激发水润潜力,强化肌肤自身锁水与造水能力,有效的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哑等孕期的肌肤问题,重现水嫩剔透光泽。带来全新的焕白体验,瞬间唤醒肌肤内在的美白能量。

育爱坊孕妇燕麦护理面霜    带来全新的肌肤焕白体验

孕期为何要选择正确的滋润霜?有关专家提醒:孕期滋润锁水的霜选用不当,肌肤反而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的“残害”,阻塞肌肤内部正常的新陈代谢,减弱肌肤的自我修复功能,加速肌肤老化的速度。

育爱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