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产后收腹带 重塑妈咪曼妙体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产后佩戴骨盆带已经广为人知了。准妈妈在分娩后第一时间对骨盆进行固定时很重要的。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妈咪的骨盆都会变大,这就是准妈妈们经常说的大屁股。想要改变不美观的大屁股,防止骨盆松弛引起的各种不良症状,准妈妈赶紧再分娩之前就为自己准备一根骨盆带吧!

宝瑞仕产后收腹带    重塑妈咪曼妙体型

宝瑞仕产后收腹带选用透气性强、伸缩性优良的材料,腰部、腹部舒适自然。加上进口魔术贴,在特有的魔术勾设计上,只要粘贴收腹带,避免粘贴到其他衣物,且工艺精湛,激光磨平边角,不易刮伤皮肤。宽幅设计,3根前置腰带,可以自由调节松紧度更好的固定伤口,防止拉伤伤口,促进伤口的愈合,防止内脏下垂,重塑妈咪曼妙体型。

宝瑞仕产后收腹带    重塑妈咪曼妙体型

准妈妈们为了你曼妙体形的恢复与产后的健康,赶紧在分娩之前为自己准备上一根质量优良的盆骨带吧!宝瑞仕产后收腹带立体裁剪,合理规范腰腹的曲线,使得腹部、腰部都非常的贴身,让产后妈咪穿着也舒适倍增。前内侧均附有便利的口袋,方便妈咪护腰,伤口镇痛,还可装入暖宝宝一起使用呢!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