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冬季宝宝穿什么样的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内衣是直接接触宝宝的肌肤,所以其材质一定不能够选择会刺激到宝宝肌肤的。而且内衣质量的好坏与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不仅仅是对宝宝的身体会造成伤害,还会对宝宝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压迫感。

冬季宝宝穿什么样的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南极人儿童内衣采用纯棉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极强的舒适感,还能够不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百搭的圆领设计与纯棉的内衣搭配的相得益彰,而且不会让宝宝的脖颈感觉到束缚。

冬季宝宝穿什么样的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南极人儿童内衣充分应用了波点图案,能够在增加内衣的美观时,也不会夺取整件内衣的整体形象。胸口大图案的设计在增添整件衣服的亮色时,让宝宝的萌点与可爱都得到了完美的绽放。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