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宝贝纸尿裤系列多 让妈咪有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6:08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纸尿裤是小宝宝出生后就会用到的东西,一款好的纸尿裤不仅是保护宝宝小屁屁,还是妈妈的好帮手。现在市面上又很多纸尿裤的品牌,其中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一下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

妈咪宝贝纸尿裤系列多  让妈咪有选择

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云柔绵抱系列

云柔绵抱系列的纸尿裤特有创新的茧形包裹设计,给予宝宝超柔的穿着体验;同时,纸尿裤内表层采用极细的纤维,能给宝宝超柔的肌肤触感;另外,纸尿裤特有瞬吸舒爽层,能够瞬间吸收尿液,并牢牢锁住,让小屁屁保持干爽舒适。所以若是说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确实不错。

妈咪宝贝纸尿裤系列多  让妈咪有选择

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男女分用系列

对于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的问题,很多人特别喜欢它的男女分用设计,男女分用系列包括瞬吸干爽和小内裤式两种。其中,专为男宝宝设计的纸尿裤针对男宝宝前部尿湿位置,搭载了导流层;而专为女宝宝设计的纸尿裤,针对女宝宝中部尿湿位置,也搭载了导流层;同时男女两个系列都采用新改良的吸收体,回渗量降低了 20%,宝宝小屁屁更干爽。

妈咪宝贝纸尿裤系列多  让妈咪有选择

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之物,而且小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 因此妈妈一定要选择一款宝宝不过敏的纸尿裤。妈咪宝贝纸尿裤怎么样?妈咪宝贝纸尿裤,拥有适应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功能设计,超强的吸收力,让宝宝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舒适。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