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 与您合作共赢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9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催热了婴幼童市场。特别是奶粉市场,更是在新政的实施下变得更加规范化。在这个时候,如果有经销商想要进入奶粉市场,那一定要选择好品牌企业。只有选择正确,才能够保证日后获取到自己预计目标。在这里,美素爱婴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合作。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美素爱婴人秉承“安全培养、亲情呵护”的品牌理念,“专业、诚信、执着”的企业精神,以信德立业、共谋发展为企业宗旨,确保每一位客户的长期利益,以创一流品牌、树百年基业的企业目标,以实效的营销机制,持之以恒的品牌策划,做母婴营养健康行业的推动者和引导者。

经过长期的发展,现在美素爱婴已经成功的开发了一下市市场: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东、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陕西及东北三省等广大市场。

如果你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后,尽快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宜。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