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 让洁面成为一种质的享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水是理想肌肤的开端。据研究表明98%的孕妇皮肤都在缺水,缺水——是孕期肌肤变的衰老的“真正杀手”!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入水轻揉出温和的泡沫,合着淡淡的天然淀粉清香,仿佛置身于纯美的自然氧吧,让洁面成为一种质的享受。

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   让洁面成为一种质的享受

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蕴含天然燕麦精华,温和不刺激,让孕妈咪洗脸更安全。植物黄金——燕麦胚芽,萃取燕麦胚芽7大核心成分小分子活性肽,葡聚糖、稀有皂,多种酶类可以促进多种细胞活化,促进肌肤迅速吸收,萃取其长效的保湿因子,使肌肤水润柔滑、倍感滋润,防止水分流失。

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   让洁面成为一种质的享受

育爱坊孕妇燕麦补水洁面乳质地细腻,丰富柔滑的泡沫,深层清洁,迅速渗入肌肤清洁污垢,杂质以及妆后的残留物,收细毛孔,为肌肤注入水分,缓解肌肤干燥。瞬间锁定并储存水分,唤醒沉睡的细胞,促进肌肤的微循环,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令肌肤莹润有活力。

育爱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