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洗护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1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的时候,我们格外注重宝宝清洁。虽然现在冬天很冷,宝宝也不会出很多汗,但依旧需要注意宝宝的个人卫生。无论是身体的清洁还是衣物的清洁,都需要宝妈们格外的注重。现在,美赞臣洗护向大家自荐,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美赞臣洗护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可以使用美赞臣婴儿天然草本金水,可以让宝宝倍感清爽舒适,夜晚更能怡神舒眠。纯净天然配方,不仅是宝宝的专业选择,更是妈妈护理宝宝的首选。

美赞臣洗护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美赞臣婴儿润肤乳,蕴含丰富的橄榄油,天然温和,质地清爽柔滑,滋润保湿,让宝宝肌肤柔滑细嫩。

美赞臣洗护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如果身体护理好之后,我们也要给宝宝的衣服更好的护理。无磷配方,无荧光剂、不含漂白剂、不含色素,可以良好祛除奶渍,果汁、排泄物等等。可以清洗宝宝的衣物,还可以清洗宝宝的玩具哦。安全、健康,让宝宝得到更好的呵护,是美赞臣一直追求的目标。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