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穿什么样的冬季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1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内衣对于宝宝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毕竟作为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服饰,如果质量不好的话容易引起宝宝肌肤过敏。所以,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上一套舒适的内衣。

宝宝穿什么样的冬季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南极人儿童内衣套装选用精梳棉进行制作,能够让冬季的宝宝穿着十分舒适。因为纯棉制作的内衣贴身又舒适,即使是出汗比较强的宝宝也能够及时的避免着凉,让宝宝冬季的健康都有南极人进行呵护。因为冬季属于比较寒冷的那类,所以南极人在内衣中添加了三层夹棉的设计,能够及时的锁住宝宝体内的温度。

宝宝穿什么样的冬季内衣 南极人儿童内衣怎么样

南极人儿童内衣套装采用螺纹包边的领口,能够贴合宝宝的脖颈并不束缚,让宝宝自由活动不拘束。肩口的设计不单单是简洁时尚,更能够避免孩子将纽扣揪下,影响宝宝生命安全。裤子的两用档设计则是能够方便妈妈因时制宜,满足不同妈妈照顾宝宝的需求。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