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板 陪伴孩子度过整个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乱写乱花的涂鸦式模仿是孩子的天性使然,这不是体现在个别所谓淘气的孩子身上。写写画画也正是他们开始学习的一种新的打开方式,那爸爸妈妈何不给孩子准备一个可以供应孩子随时都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的小黑板呢。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板   陪伴孩子度过整个童年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板两面都能同时玩儿的小黑板,满足在爱争抢幼儿时期小朋友们的需求,每人一面自己画,互不争抢,还可以一起愉快的讨论他们纯真的世界。这个小黑板还可以直接折叠收纳哦,轻轻松的放入汽车的后备箱,出门在外还可以随时随地的来一张即兴的写生呢。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板   陪伴孩子度过整个童年

黑板下宽大的储物盘,其容量大,设计贴心,方便放置绘画用品和小朋友们平时的小玩具,这样看起来让小黑板多了个收纳的功能。同时也能从小开始影响孩子整齐摆放物品,保持室内的整洁,让孩子从自身的感受出发,从内心开始影响,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小盆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