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有什么优势 科学配方·粗细搭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1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食用辅食是宝宝成长的一种标志,4-6个月大的宝宝给ta添加什么辅食好呢?在以前会有很多妈咪会自制米粉给宝宝食用。但是自制的米粉营养成分会比较单一,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的供应可能会跟不上,而且宝宝也容易厌倦。倍乐妈咪营养米粉强化了宝宝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更加的全面丰富。倍乐妈咪营养米粉又有什么样的优势值得广大妈咪破格“录取”优先考虑呢?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有哪些特点?

1.符合国家标准配方,采用国家标准30万级别净化车间生产,生产工艺先进,生产流程规范,品质有保障。

2.选用天然无污染的食品原料,真正从原料采购层层筛选、严格把关。

3.配方更科学,从粗细搭配、营养口味、生理特点和身体结构等多方面考虑,并与食品研究机构和育婴专家强强携手。

4.无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防腐剂,真正的放心食品。

5.适合各个月龄段的宝宝,满足每日营养所需。

6.专注于宝宝营养辅食多年,产品备受妈妈帮青睐和好评。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