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谱绵羊奶粉高品质、高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气温越行越低,人体也会随之发生一些变化。很多人说:冬季是养生的好季节,将在夏季损耗的全部都补回来。作为宝宝群体来说,他们在冬季也需要上乘的滋补品。绵羊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听请来还不错。西谱绵羊奶高品质、高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这时候或许家长有些疑惑:牛奶粉、羊奶粉,居然羊奶粉中还分绵羊奶粉以及山羊奶粉。奶粉市场之大,划分也是颇有讲究。不过西谱绵羊奶粉,能够均衡膳食结构,让宝宝营养更均衡,更健康。

同时,西谱绵羊奶粉还可以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含有多种免疫球蛋白、抗体、生殖、生理激素、天然抗生素,以及大量的保护和抗病因子,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很多宝宝都会有乳糖不耐受症,但是选择西谱绵羊奶粉,就不用担心了。而营养全面、相对于牛奶更容易消化的绵羊奶是“乳糖不耐症”者的不二乳品选择。

以至于上火与过敏,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羊奶粉不易过敏以及上火,无论是绵羊奶粉还是山羊奶粉,都是这样。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西谱绵羊奶粉!

西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