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雅泰朵聪为你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并不是每一位宝妈都能够母乳喂养6个月,即便是母乳喂养,家长依旧会选择些许奶粉来喂养宝宝。在这个时候,我们雅泰朵聪自荐,为其广大的消费者推荐: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雅泰朵聪为你推荐

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含有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乳铁蛋白、活性益生菌、DHA、ARA、胆碱、L-肉碱、牛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

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婴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生物,能高效促进铁的吸收,临床试验证明,铁与乳贴蛋白结合后吸收率是单纯补铁的4倍。

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雅泰朵聪为你推荐

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这两种都是天然的低聚糖,能选择性促进双歧杆菌繁殖,帮助建立酸性肠道环境,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

乳双歧杆菌(活性益生菌):增强免疫力,改善肠道,促进发育,补足益生菌,排出有害毒素。

DHA/ARA: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促进宝宝智力、视力、体格发育。

朵聪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雅泰朵聪为你推荐

氯化胆碱:是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能促进大脑记忆中枢发育,增强空间记忆能力,是促进大脑思维、记忆等智力活动的必需物质。

多种营养,多重呵护,致力于全面呵护宝宝健康。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身体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妈妈们应该重视宝宝的营养搭配,使宝宝健康成长,朵聪幼儿配方羊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朵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