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木方孕产期保湿乳液 准妈妈的安心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2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哺乳期这段特殊的时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很大,新陈代谢和平时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每天都在剧烈的变化着,导致皮肤变得异常的敏感,免疫力和防护功能下降,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植木方孕产期保湿乳液   准妈妈的安心之选

因着孕期体内的荷尔蒙发生变化,导致皮肤容易缺水,因而这段特殊的时期的皮肤护理的重点关键在于补水。植木方孕产期保湿乳液富含乳清精华,能在皮肤的表面形成独特的双向保湿层,可以持久的保持肌肤水润饱满、自然透亮。

植木方孕产期保湿乳液   准妈妈的安心之选

纯天然成分的护肤品谁不喜爱,用完之后还清爽不易油腻。特别是肤感乳清精华的护肤品,完全适用于孕产期和哺乳期妈咪的肌肤需求,可以有效的帮助妈咪重塑健康的皮脂保护膜,让肌肤得到充分的舒缓,时刻处于水润饱满的状态,阻挡外界的刺激。

植木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