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原罐奶粉推荐: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比较信赖进口奶粉,即便是价格上有点贵,但依旧会很乐意的选择。有时候也会有宝妈留言问:能不能推荐一些荷兰原装原罐奶粉品牌?在今天,我们就为你推荐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100%荷兰原装原罐奶粉品牌。

荷兰原装原罐奶粉推荐: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Mercebio(美智宝)是荷兰优能仕磨坊营养乳品公司(Joannusmolen)旗下主打品牌之一,荷兰公司始建于1894年,一百多年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雏形(牛奶和面粉的混合)到新世纪的今天,公司一直致力于婴幼儿乳品的研究和开发。并利用先进的技术与绝妙配方,成为乳品行业的典范。

荷兰原装原罐奶粉推荐: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以世界顶级的BB_12动物双歧杆菌为内核,FOS益生组合为外延,打造超级益生菌生态系统,抑制有害菌繁殖,促进消化吸收。同时特别添加了珍稀OPO结构脂配方,亲和宝宝体质,改善消化机能,保护钙以及脂肪酸的充分吸收。采用天然细胞藻类DHA天然无污染,没有鱼油DHA所含伴生物EPA的副作用,不会导致宝宝性早熟。

对于这么一个奶粉品牌,美智宝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否已经成为了你给宝宝选择口粮的最佳选择?

美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