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嫩滑美肌 祛除孕纹不留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2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孕妇专用护肤品的研发就是基于人体的生理特点,且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反馈。因而恩贝氏护肤品见效的时间一般为28天。

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嫩滑美肌  祛除孕纹不留痕

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千万妈咪的放心选择,富含多种肌肤修护精华,收敛受损肌肤,缓解肌肤的干燥、细纹、松弛,特别是改善外界损伤引起的皮肤粗糙、暗沉、红肿等肌肤问题。

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嫩滑美肌  祛除孕纹不留痕

恩贝氏一直致力于母婴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健康的护肤品研发,恩贝氏孕纹淡化精华帮助改善肌肤因过度延伸的状况,淡化、修护肌肤纹理,强化肌肤印纹。深层滋养紧实肌肤,提升弹性、重拾饱满,润滑光洁腹部肌肤。

恩贝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