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用全球好资源 造中国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2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之初(NEW BORN)婴幼儿配方奶粉100%进口奶源。冲调后的每一滴奶都饱含了丰富的足以令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物质,是人之初乳业集团对天下父母心的一种爱的回报、爱的延续。

金加力系列—自我突破 颜值&内涵齐涨。
进口奶源及活性益生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DHA、ARA、亚油酸、叶黄等60多种营养成分组成强大营养体系,全面营养宝宝身体,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强化“活性益生菌配方”+益生元双重肠道护理配方,打造“人之初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产品理念,来自丹麦经过“临床研究”的双歧杆菌BB-12,让宝宝的肠胃整天都快乐无忧!

爱加力系列—完美蜕变 卓越&巅峰并存

臻爱•人之初爱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采用进口奶源和多种全球优质原料,精心配制:五种核苷酸、亚油酸、α-亚麻酸、DHA、ARA等60多种有益成长的各种营养素,全面支持宝宝健康、活泼、聪明的成长。

OPO结构脂,它在婴幼儿奶粉中的作用,掀开了世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第三次跨时代的革新。OPO结构脂完美的模拟了母乳中的脂肪结构,被称为“人体营养亲和大使”,非常有益于宝宝消化和吸收奶粉中的营养,较大程度上加强了奶粉中多种营养素的利用价值,让营养更加亲近宝宝身体。

优邦系列—双重科技 营养&智慧并存

针对0-36个月是宝宝肠胃功能娇弱的时期,特别添加水解蛋白,把大分子结构分解成小分子,方便宝宝吸收消化,同时多种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DHA、ARA、叶黄素等营养素,是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优邦金系列

100%进口奶源,参照母乳配方,含有全面营养科学配比,提高宝宝智力及记忆力,促进骨骼发育!富含DHA、ARA、复合核苷酸、益生元,采用DMP益智因子+揉和技术,适度水解蛋白,降低过敏性,提高宝宝免疫力,强化宝宝脑力发育,保护和提高宝宝视力发育。

优邦银系列

100%进口奶源,参照母乳配方,含有全面营养科学配比,提高宝宝智力及记忆力,促进骨骼发育!特别添加乳清蛋白,维持人体内抗氧化剂的水平,增强宝宝免疫力,婴幼儿生长、发育、健康等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精华物质。

优加力系列—营养优化配方提高免疫力

人之初优加力婴幼儿奶粉富含DHA、ARA、复合核苷酸、胆碱、叶黄素、铁、钙、锌、乳铁蛋白等营养素。提高宝宝免疫力,强化宝宝脑力发育,保护和提高宝宝视力发育。据人乳营养成分在乳代品中添加外源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成熟、肝脏生长发育和代谢及脂质代谢等方面都起到重要作用。

超力系列—SVP超力因子给宝宝强劲健康之盾

0-3岁时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营养充足时宝宝全面成长的关键。人之初超力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发育特点精心研制,特含SVP超力因子配方,组成一道强劲的健康之盾,支持宝宝健康成长。

超力金系列

人之初超力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发育特点精心研制,特有DNP护肠因子益智配方、益生元、核苷酸、乳清蛋白、DHA、ARA黄金配比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含有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叶黄素等多种营养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超力银系列

人之初超力银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特有DNP护肠因子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易消化,好吸收,奶粉中含有的DHA、ARA益智黄金比例,提升宝宝智力发育,给宝宝充足的智力营养。

贝诗慧羊奶粉

干湿法混合领先工艺,锁住更多营养,更易冲调吸收收

•天然EGF因子,可促进表皮修复;贝诗慧羊奶粉中含有天然的EGF因子,可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黏膜细胞的修复与生长,有助于提高婴幼儿抵抗感冒和病毒侵害的能力

•OBO消化•动力元;贝诗慧羊奶粉中的羊奶酸度低于牛奶的自然酸度,能更好中和胃酸,有利于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平衡。同时,羊奶粉的矿物质是游离状态,钙、铁之间没有拮抗作用,有助于宝宝提高吸收率。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