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植物精粹蚕丝面膜:轻奢酵母 安全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3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但有太多,易敏感刺激,怕过敏不安全,怕影响母婴的健康。贝瑞滋植物精粹蚕丝面膜母婴健康管理和行业高标准的法国大牌面膜,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等8种无添加,安全不刺激的亲肤补水精华植物果萃配方,专为孕妈妈们敏感肌肤的人群研发,只为每个舒适补水体验。

贝瑞滋植物精粹蚕丝面膜法国酵母菌溶胞精华的优质原料,亲肤透皮吸收无排斥、不刺激赋予肌肤与生俱来的饱满活力,高倍的补水成分,让肌肤幼嫩如初。并且已经通过CCOF、GRAS认证健康品质,以及国内安全产品认证,现在已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认证高品质的护肤品大牌了。

贝瑞滋植物精粹蚕丝面膜的核心植物成分来自法国有机农场种植的高品质植物,更加的安全天然健康。温和的PH值,近0的刺激性,满足孕期妈咪特殊需求的健康皮肤的护理,更加的温和亲肤。且不添加的8无传奇,只为更好的呵护母婴的健康。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