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立方全优健智羊奶粉:开启OPO羊奶3.4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有家长说:孩子吃奶粉消化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奶粉选择不好。孩子在小的时候,肠胃消化功能并不是很健全的,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引起营养不良,从而导致发育迟缓。在这里,我们智立方全优健智羊奶粉可以告诉你:现在已经开启了OPO羊奶3.4时代,OPO结构脂,让宝宝更好吸收,发育更完善。

消化不良,不能够责怪奶粉选择不合理。每一个品牌针对的群体都有所区分。我们智立方羊奶粉现在充分利用OPO结构脂,让孩子好消化,好吸收。促进孩子大脑、视力、体格以及肠道的生长发育,给孩子听发育充足的原动力。为了让家长更放心,并在质量上进行严格把关,以百跃乳业生产的高标准,用心用力做好每一克羊奶粉,让每一个爱心妈妈都拥有一份放心的好奶!

智立方全优健智羊奶粉现面向全国各省级、市级、地级、县级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店、超市百货发出诚挚的邀请,原与你们共同开创一个羊奶粉行业的奇迹。

智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