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永骏赤龙3阶魔方 儿童身边的玩具专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中国自闭症的人数已经达到1300万,面对这么一个庞大的数字,面对心理疾病,有时候整的让人束手无策。永骏赤龙3阶魔方给自闭症的家庭以及孩子创造更加和谐的生活教育环境,以及能够让他们在理解和包容下更加健康的成长。

永骏赤龙3阶魔方采用半亮的光面贴纸,耐磨耐用,使得粘性更加的强力。而棱块则是采用悬浮防黏设计,使魔方不粘带,减少摩擦力,防POP的卡角设计,打造不一样的防飞棱角效果,弧形接触面设计,配合角块实现大容错性能,不易飞棱散架。

永骏赤龙3阶魔方是根据国际标准尺寸,可以根据自己手劲的大小,调节适合自己的魔方。玩魔方可以通过手指的不断运动,血液循环循环加快,锻炼了手指的灵活性,同时对大脑也有锻炼作用。

永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