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彩棉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3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国各地已经开始下雪了,宝宝的保暖工作也要加紧准备了。除了要给宝宝穿上防寒保暖的衣物之外,宝宝睡觉时也要准备一件好的婴儿睡袋。那么欧孕彩棉婴儿睡袋好不好呢?保暖性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欧孕彩棉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1、方便好用,不起球。

买来洗好,没几天就开始降温,后面每天穿着睡觉没有发现起球。婆婆说很方便,早上宝宝醒了就直接抱去晒太阳,我在想还要不要再买一件换着穿,把这个当外衣穿出去,会不会有人说这个妈妈太懒,睡衣都不给宝宝换就出来?感觉现在带小孩比以前的人方便太多了。

2、舒适保暖,价格实惠。

衣服收到很很厚实,外面是法兰绒的,摸起来很暖和也很舒服,设计的很好!现在宝宝还小,可以去掉加长包用,等宝宝大些了可以加上穿,看样子可以穿到2岁吧,价格很优惠。昨天洗了,没有缩水,最重要的是没有起球也没用变成一坨一坨的,当初担心的问题也不存在了,我觉得还是蛮值得的!希望卖家经常推出这样好的商品!

欧孕彩棉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3、柔软亲肤,保暖性好。

真的很好!拿回来有一点点味道,洗了就没有了,柔软亲肤,棒棒哒!十几度的温度宝宝睡里面刚刚好!领口还不能拉紧了,微微有点热呢!宝宝睡得特别好!我再也不担心她会蹬被子了!等天冷了再来买一个!

欧孕彩棉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欧孕彩棉婴儿睡袋精选优质彩棉制成,柔软舒适,保暖性好,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