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牛奶粉瑞哺恩: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罐奶粉,都是对宝宝的呵护。每一罐奶粉,都承载着爸妈对宝宝的期望。我们不敢懈怠,只能够不断的创新,为宝宝输送更多高营养、高质量的奶粉。蒙牛奶粉瑞哺恩,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蒙牛奶粉瑞哺恩: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蒙牛母婴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精心研制的瑞哺恩采用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牧场纯净有机奶源,天然营养配方,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需求,给宝宝成长高起点。

蒙牛奶粉瑞哺恩: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蒙牛奶粉瑞哺恩: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亲适OPO配方婴幼儿奶粉是蒙牛母婴研发中心,依托“亲适•OPO配方”产品升级全植物油配方,特别添加OPO结构脂,含益生元组合(FOS+GOS),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瑞哺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