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 全家都用的润肤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4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士润肤霜、女士润肤霜、各年龄段润肤霜、宝宝润肤霜等等等等,家里的梳妆台上总是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护肤用品,一团乱,用起来也不方便,怎么办呢?贝倍舒宝宝润肤霜,全家都可以用的润肤霜!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 全家都用的润肤霜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所使用的韩国高丽人参提取物,能有效提高宝宝皮肤抵抗力,增强宝宝皮肤抵抗风寒湿毒的能力。长期使用贝倍舒宝宝润肤霜的孩子,即使再大的风,再冷的天,皮肤也不会干燥、皲裂。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 全家都用的润肤霜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不仅含有人参提取物,还含有橄榄油,杏仁油,燕麦氨基酸类,维生素E等等。这些天然的成分不仅能起到保湿的作用,还能缓解宝宝湿疹、奶藓等各种肌肤问题引起的不适。同时贝倍舒宝宝润肤霜还适合全家人使用,更实用。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 全家都用的润肤霜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赶紧给宝宝备上吧!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