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贝子涵银纤维防辐射手机袋 有效规避手机辐射的风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4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出门总要带个手机,方便联系。但同时又担心手机散发出来的电磁与辐射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蓓贝子涵银纤维防辐射手机袋紧跟时尚的潮流,精心为孕妈妈准备的一份小礼物。

蓓贝子涵银纤维防辐射手机袋的面料是纯银材质高科技提炼后拉成银丝成细线,然后将银丝和棉纤维混纺编制而成,当辐射到针织物的表面时,辐射经过银纤维防辐射层所屏蔽,其防辐射能力达到99.9999%以上。对于手机锁发出的电磁辐射,银纤维面料的防辐射可以完全屏蔽。

蓓贝子涵银纤维防辐射手机袋3秒快速隔离,且都是经过严格品控和质检的每一件产品。可以自由伸缩的口袋,方便快捷的拿放。其袋子的外观整体采用高档蕾丝,外观高档而又不失优雅,

蓓贝子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