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冬季带什么帽子 贝贝怡婴儿帽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4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寒冷的冬季不仅仅是需要关注宝宝的身体,还需要关注宝宝头部防寒问题。毕竟,宝宝头部受到寒风长时间侵袭的话,容易引起宝宝的头疼,让宝宝的健康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也需要在冬天准备一款合适的婴儿帽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Bornbay/贝贝怡婴儿帽子采用双层设计,外层采用天鹅绒进行制作能够更好起到保暖舒适的作用。而里布则是选择纯棉材质制作,避免造成宝宝头部的肌肤出现过敏的情况,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

Bornbay/贝贝怡婴儿帽子为了增加宝宝的可爱程度,选择在帽子上添加了可爱的熊猫耳。搭配着帽子上精美的提花图案,平淡中带着淡淡的精致,能够让宝宝在暖冬的时候变得萌萌哒。此外,帽檐反折设计能够更好的防风直吹,让宝宝的头部维持着暖暖的。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