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怎么样 为何如此强力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4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还在为早教卡片大但是纸张薄,而纸张厚的却又尺寸小的矛盾而困扰吗?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充分满足爸爸妈妈对早教卡的需求:尺寸大,纸张厚,拿在手里舒适更加的容易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推荐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的理由是什么呢?

1、超厚铜版纸印刷,每页厚约1mm双面覆膜,经看耐用;

2、圆角设计 不会划伤孩子的小手环保无异味,宝宝安全,妈妈放心;

3、 图画逼真 色彩鲜艳内容丰富 让宝宝爱不释手;

4、图书尺寸为17cm*18cm,这个尺寸非常适合孩子自己翻看,不但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还可以锻炼小手的灵活度;

5、亲子共读,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和听觉发育,同时也能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使用环保的材料制作,无毒无异味,做工精细,圆角采用模切整齐光滑,这是同类大卡片无法做到的。普通卡片采用一般的油墨纸张,含有铅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并伴着一股刺鼻的异味。一分钱一分货,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给宝宝更好的早教资源。

好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