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斯康营养保健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与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4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关乎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在孩子快速发育期能够给他们充足的营养,保证他们正常发育与健康。纽斯康营养保健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与发育。

纽斯康营养品真的好吗?面对消费群的质疑,纽斯康营养保健品又应该如何作答呢?
纽斯康从原料、配方组合、技术应用到成品质量,经过严格的监控及检验。产品涵盖冲剂、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剂、丸剂、茶剂、粉剂等八大系列。可以全面的补充儿童体内对于营养的需求。

纽斯康牌芦荟软胶囊
本品是以库拉索芦荟全叶冻干粉、蜂蜡、大豆油、明胶、甘油、水、二氧化钛、茶绿色素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及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通便的保健功能。

尼欧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