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韩国邦尼熊启动新一轮品牌IP授权 品牌IP化成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5日 11:2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日前获悉,来自韩国的知名品牌“邦尼熊”已正式启动新一轮品牌IP授权,开启婴儿纸尿裤产品及相关的婴儿湿巾产品形象合作,并推出“邦尼熊”卡通形象的纸尿裤产品。

这并非邦尼熊首次进入母婴用品市场。早在2007年,邦尼熊便开启过婴儿用品授权。通过与国内知名童装企业合作,推出邦尼熊IP授权系列童装。十年间,邦尼熊在全国已拥有上千家专卖店。

而随着近年来母婴用品市场的飞速发展,婴儿用品授权产业的市场空间和市场前景愈加巨大化。纸尿裤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无论是在需求还是受众方面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尤其是进口纸尿裤品牌不断深入中国市场,以及国产品牌卡通形象匮乏的现象,为邦尼熊涉足纸尿裤市场打开了方便之门。

“邦尼熊”卡通形象深入人心

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这头呆萌的卡通小熊就已经收货了一大批粉丝。在网络上,走治愈系的邦尼心语漫画、壁纸、输入法皮肤等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热捧的对象,其中邦尼熊的小动画更是植入了iptv有线电视、移动互联网等,并通过百度、新浪等各大网络主流媒体进行传播。

邦尼熊IP授权已经在儿童服装、奶瓶、文具、礼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有过成功运作,在婴儿用品授权方面尤其突出。以邦尼熊奶瓶为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三千家母婴专卖店专柜在销售邦尼熊奶瓶,深受无数年轻妈妈和宝贝的喜爱。此外,邦尼熊文具类、玩具类、包袋类、日用品类及礼品类产品也已全面上市,种类高达1000余种,是市面上广受儿童欢迎的卡通影响品牌之一。

品牌IP化成趋势

从文学作品到影视作品,从互联网行业到实体产业,品牌IP化,已成为时下市场发展的潮流趋势。IP化以内容营销为导向,具有极大的用户群体,并且用户粘度相当的高,极易实现销售转化,是企业推广发展的重要途径。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