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 防寒保暖·拒绝臃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5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冬悄然而至,又到了棉服发挥重要作用的时刻了,除了明星潮人普通人也能穿出既温暖又绝对时髦的造型,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让准妈妈的温度、风度两不误。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     防寒保暖·拒绝臃肿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整件衣服都是采用精湛的弧形压线技术,不仅防止内胆积聚到一起,而且也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使得整体看起来脱离了冬日里日常的臃肿状态,轻便舒适,集时尚与保暖与一身。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     防寒保暖·拒绝臃肿

黄金分割一直是被认为最美学价值比例,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的设计师们也将其黄金律运用在服饰上,考量胡分割的长度,打造出自然、引入视觉享受胡协调整体美。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     防寒保暖·拒绝臃肿

贤公主孕妇秋冬装羽绒服A字版型羽绒服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集优雅大气与一体的版型设计,难得的是时尚的搭配,极其显瘦不跳身材的优势更加容易赢得准妈妈们的青睐。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