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 给寒冬添一抹糖果般的甜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5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冬不可抵御的寒冷侵袭而来,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奢华高档的貉子毛领,防风保暖的同时不失大方美观,青春靓丽的色彩,视觉冲击力强,完美衬托女性曼妙的身材,融合当下流行的韩风元素,让孕妈咪一秒化身成为时尚达人。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    给寒冬添一抹糖果般的甜蜜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黄金比例,360°全方位的展示出妈咪更显高挑的立体裁剪,更加的修身显瘦具有轮廓形的面料,立体空间感流畅的曲线勾勒的更加的贴合身材,展现出孕期妈咪独有的曲线美。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    给寒冬添一抹糖果般的甜蜜

大衣独有的连帽设计,加上毛领修饰,防风保暖秀气更加的温暖,自然的贴合圆颈曲线,衬托着不一般的温婉气质。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    给寒冬添一抹糖果般的甜蜜

甜蜜孕季孕妇冬天羽绒棉服设计采用了大胆个性的搭配形式,加以拉链口袋设计,无论是街拍好事T台秀都是当红不断的潮流棉衣。百搭的形式新颖出俏,不仅仅衬托出妈咪独特的气质,同时更加具有时装的味道。

甜蜜孕季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