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奶瓶用什么好 冠迪硅胶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5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不用多说,毕竟妈妈不在家的时候都需要奶瓶进行哺喂。为了给宝宝更好的哺喂体验,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适合宝宝的奶瓶,呵护宝宝的健康。

Greatkid冠迪婴儿硅胶奶瓶采用柔软的硅胶进行制作,因为硅胶就有良好的柔韧性,十分经久耐用,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哺喂的需求。而且,柔软的硅胶搭配着Greatkid的仿母乳设计,能够更好的让宝宝享受到妈妈级的母乳体验。

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色彩能够影响宝宝的心理以及情绪,所以需要丰富的色彩来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性格。此外,多彩的颜色还能够吸引住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哺喂变得更加容易。Greatkid根据心理学家的建议,大胆在婴儿硅胶奶瓶采用撞色设计,在吸引宝宝喝奶的同时,能够让整个奶瓶变得更加时尚。

冠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