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开玩具店 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5日 15:08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都说现在孩子的钱比较好赚,想要赚孩子的钱,当然少不了玩具了。父母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带孩子玩,孩子的童年就只能与玩具相伴,从而大大的提升了玩具店的收益。可是如何开玩具店呢?今天小编就到你了解一下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

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一:产品要讲究新、奇、特

开玩具店并非产品越多越好,应该有所选择,尽量不要跟普通玩具店的产品雷同。多进一些市场上冷门、包装美观怪异的好玩具,往往能给顾客带来意外的惊喜,顾客就会受到“冲动的惩罚”,毅然决定掏钱购买以满足一时的欲望。新、奇、特是你的法宝,是你最大的招牌。建议您要在这方面下功夫,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

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二:搞好店面装修很重要

玩具店面装修要求有视觉冲击力,可以便于被寻找和吸引路人驻足和进入,在简单中要有自己的店铺风格,无论是巨大的Logo还是卡通形象,都要力求让人可以在第一眼就记住。店面能够不精致,但一定要给去过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三:店铺风格随意,层次分明

在玩具店铺上以随意的风格为主,用简单的大货架放置商品,这样能够节约仓库的空间;其次商品要分出层次,档次较高的放在玻璃的展柜里,能够标高价,为的是给店铺撑场面,促销用的小玩具放在一个大草筐一类的容器里,统一标价,其余的放在展架上。

以上就是关于玩具店提升收益的技巧分析了,不管是从产品的选择上还是从店铺的装修上,我们都需要考虑到顾客的需求和成本,有特色的店铺才能吸引顾客的目光,从而大大的提高店铺的人气。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